您的位置:品牌站首页>品牌资讯>琥珀的挑选与打磨过程——赛吉琥珀

琥珀的挑选与打磨过程——赛吉琥珀


    一、琥珀的挑选过程


    在永恒的寻觅里万里挑一,在无上的梦想里,千锤百炼。S&A琥珀珠宝全部採用的是100%的天然波罗的海琥珀,须四千万年方能形成, 每塊琥珀都是浑然天成,独一無二的即使同一款式也不會有完全相同的色泽和。全世界80%-90%的琥珀产于波罗地海沿岸。对首饰业来说,波罗地海的琥珀最为重要,其色泽金黄、质地晶莹通透,堪称琥珀中的上品,是琥珀首饰的首选原料。



    二、琥珀的打磨过程


    步骤过程 : 把琥珀洗干净,擦干, 根据原矿的形状,制定打磨计划。这是一个需要经验的步骤。往往计划和实际操作并不能统一。根据料子的大小形态还有内部状态来制定初磨,精磨,抛光, 用砂纸,按照标号,从小到大,依次,继续打磨。标号越高,砂纸越细。打磨是个需要耐心的工作。



珠宝品牌More+
品牌资讯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