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品牌站首页>品牌资讯>波兰赛吉琥珀巡展北京-赛吉琥珀

波兰赛吉琥珀巡展北京-赛吉琥珀

图集详情:


  【环球网综合报道】10月12日,波兰S&A赛吉琥珀公司联合波兰驻华大使馆在北京举办了一场名为“自然是未来”的琥珀视觉盛宴。活动展出了S&A琥珀设计精品以及国际设计大赛获奖作品。


  除了波兰驻华大使馆官员之外,以波兰滨海省长为首的28人波兰商务代表团(滨海省省会格但斯克是享誉全球的琥珀之都,S&A公司所在地)也都亲临活动现场。此次活动以视频纪录片及模特表演等多种形式推广了波兰国宝琥珀及S&A品牌故事。


  琥珀以不同寻常的美丽、自然的形状,有趣而独特的内部结构被世界公认为最有价值、最时尚、最珍贵的宝石之一,已有近6000年的珠宝史。以琥珀制成的首饰,风格含蓄内敛、低调中不失高雅、湿润却又流光溢彩,每一件都独一无二、无法复制。目前,琥珀在时尚舞台上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珠宝品牌More+
品牌资讯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