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品牌站首页>品牌资讯>八种贵金属的区别及成分——萃华金店

八种贵金属的区别及成分——萃华金店

    千足金(999Pure Gold):指含有99.9%纯黄金成分的饰品,并刻有999或千足金字印。


    千足铂金(999Patinum):指含有99.9%纯铂金成分的饰品,并刻有Pt999字印。


    足金(990Pure Gold):指含有99%纯黄金成分的饰品,并刻足金字印。


    足铂金(990Patinum):指含有99.0%纯铂金成分的饰品,并刻有Pt990足铂金或足白金字印。


    铂金:为Pt950、Pt900含有95%纯铂金成分与含有90%纯铂金成分的饰品,并刻有Pt950铂金或Pt900字印。


    黄18K金(18K Yellow Gold):指含有75%纯黄金成分的饰品,其余25%为其他贵金属,字印为Au750或G18K。


    925银(Silver925):指含纯银92.5%,其余7.5%为其他贵金属一般表示为银925或S925。

 


    由于饰品工艺的要求,国家技术监督部门允许金耳钉、空心手镯、胸花、像章、领带夹等饰品,所有配料部分为K金。


珠宝品牌More+
品牌资讯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