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品牌站首页>品牌资讯>购钻戒之间先要学会这些小窍门——萃华金店

购钻戒之间先要学会这些小窍门——萃华金店

    独立的女人需要用高雅的东西点缀自己,奔波操劳的男人总希望用独特的方式体现品位。而在买的没有卖的精(的)情况下,如何买到既漂亮又合算的钻饰却需要费一翻工夫了。

    计划购物,别打乱收支平衡,消费前先做预算,购买珠宝钻饰更应如此。如果预算有限,尽量购买重量大一些的钻石,毕竟大钻石可观性更强。


  俗话说:不怕不识货,就怕货比货。多看多比,是没有坏处的,但先决条件是看清钻石的品质和首饰的做工,钻石的价格比较稳定,也比较透明。比较好的方式是到珠宝批发场所调查一下,或者请教懂行的人。


  应该说,以合理的价格购买到1克拉以上,具有GIA或HR D等国际权威机构鉴定证书的钻石是最有价值的,当然你得有适当的经济实力。这类钻石的价格一直稳中有升,无论做传家宝或拍卖变现,都可保值。不过有三点要特别注意:


  1.克拉(CARAT) 越大的钻石通常越稀少,当然也就越珍贵。


  2.切工(CUT)并不是指钻石的形状,而是指形成钻石每一个面的切割角度。好的车工能赋予钻石更多的光亮, 同时增加了钻石的价值。


  3.净度(CLARITY)在没有非常专业的显微镜的情况下,肉眼一般无法识别钻石的净度等级,甚至颜色的差别都看不出。而你眼睛所享受到的是钻石璀璨的光芒!所以钻石的净度等级是不影响钻石的佩带和收藏。


    在购买前多了解一些钻石的基础知识,问问专家和朋友。买钻石的时候,提出"钻石的重量是多少?"净度怎么样?","它的颜色达到什么等级?","这两颗的切工有什么差异?"这样的问题,店家不仅会认真回答,还会明白你是懂行的人,自然不敢糊弄你了。当然问清这些,货比三家也有了依据。


    一般对于年轻人,根据自己的消费能力,选择价格不高、设计新颖的钻饰作为起点是没错的。随着年龄增长,经济实力增强,就可以选择大些的钻石,成熟化的款式。30岁以上的人如果再戴几分的小钻戒就不太合适,就像一间大屋子放一盏小灯,光芒难以施展。根据自己的年龄和身份选择,才会令钻饰与你相得益彰。



珠宝品牌More+
品牌资讯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