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品牌站首页>品牌资讯>周大福“奇幻花园”登陆江城(图)-周大福

周大福“奇幻花园”登陆江城(图)-周大福

     本报讯 (通讯员 张蓓)即日起,周大福携手施华洛世奇共同打造的“奇幻花园”系列新品,将登陆位于武汉的周大福解放大道中心珠宝专营店。此次新品展示会以动植物及昆虫为题材,营造全方位的花园氛围,让参观者身临其境感受一场“奇幻花园”之旅。


  大自然在我们的生命之中一直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运用自然植物花卉以及昆虫形象,营造大自然在初夏繁茂的氛围,这也成为来自美国的高级珠宝设计师马甘罗兰士创作“奇幻花园”系列的灵感来源。马甘罗兰士先生以珠宝设计艺术化为理念,使用施华洛世奇天然宝石,完美呈现了这一系列展品的自然美态及创新艺术珠宝。


  据了解,早在两年前,周大福便与施华洛世奇携手合作。周大福焕美系列己采用一系列施华洛世奇天然宝石,包括天然紫晶、黄晶、橄榄石、蓝宝石、粉红蓝宝石等。

 

珠宝品牌More+
品牌资讯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