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品牌站首页>品牌资讯>2015玉翠山庄灵性优雅“孔雀II”系列珠宝-玉翠山庄

2015玉翠山庄灵性优雅“孔雀II”系列珠宝-玉翠山庄

【导读】国际珠宝网之珠宝首饰:“孔雀 Ⅱ”系列翡翠臻品是玉翠山庄2015年度时尚钜献。作品继续以“百鸟之王”孔雀为核心元素,从孔雀高贵优雅的气质着手,致力于时尚女性细腻的情感世界,以充满灵性的极品翡翠为载体,凝练出时尚典雅的唯美珠宝产品,完美实现珠宝与人之间的情感交流,进一步彰显女性因自信而展现的美丽与优雅。

   “孔雀 Ⅱ”系列翡翠臻品是玉翠山庄2015年度时尚钜献。作品继续以“百鸟之王”孔雀为核心元素,从孔雀高贵优雅的气质着手,致力于时尚女性细腻的情感世界,以充满灵性的极品翡翠为载体,凝练出时尚典雅的唯美珠宝产品,完美实现珠宝与人之间的情感交流,进一步彰显女性因自信而展现的美丽与优雅。

御 梦

 轻舒七彩华羽,月色如水潋滟,伴清风吟唱。往事依稀可辨,谁与共,一袭斑斓美梦?

御 灵

晴绿翡翠,如春天的永恒印记,在生命中舒展。来自指间的心有灵犀,时时刻刻,与岁月共鸣。

御 耀

 引吭高歌,声振九霄,顾盼生辉意悠然。百鸟之王,在胸前屹立,闪耀着无与伦比的光芒。

御逸

曼妙身姿相连,任翡翠、钻石点缀圆满。永不落幕的青春,随心跳逸动,在生命的每一天。

御舞

一羽一霓裳,比翼双飞,在耳畔摇曳。漫步云端,清风徐徐舞翩翩,问日月,谁与争辉?

御盈


脉脉温情,将手臂紧紧缠绕。华丽转身,悄然一笑倾城,任喜悦,在心间绽放充盈。

御扬


云淡风轻羽斑斓,振翅一飞九重天。凌昆岳,越沧海,百转千回,抵达心之彼岸。

御春


风卷羽舒,云逸泉响,碧波连天轻烟袅。翡翠翎羽熠熠,随春风,昭苏一世繁华。

御馨


翠羽珍珠交相映,碧海霞光明月升。万般柔情如珠玉,馨香郁馥,尽在不言中。

御念


万年守候的情怀,恰如极品翡翠的珍稀。伫立凝眸,望穿秋水,流淌着,止不住的思念。(玉翠山庄官网)

珠宝品牌More+
品牌资讯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