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品牌站首页>品牌资讯>玉翠山庄亮相2015上海国际珠宝展-玉翠山庄

玉翠山庄亮相2015上海国际珠宝展-玉翠山庄

       中国珠宝界年度精彩盛会——上海国际珠宝展,于2015年5月6日-10日在上海世博中心展览馆盛大举办。中国翡翠行业标杆品牌“玉翠山庄”携年度新品华丽亮相沪上,全新演绎中国玉石文化精髓!

 

 

   依托深圳粤豪珠宝有限公司的雄厚基础,于2004年创建的集设计与开发于一体的引领“翡翠时尚”的专业镶嵌翡翠品牌——“玉翠山庄”,以“批发+零售”的全新营销模式经营传统翡翠斋件、时尚镶嵌翡翠、及中高档翡翠摆件等各类翡翠珍品。

 

 

 

   玉翠山庄,致力于炫丽优雅的高级时尚镶嵌翡翠的定制,她选用高档天然的翡翠和钻石及稀有贵金属的组合,表现出富有东方神韵而又高雅独特的时尚风格,倍受时尚界关注。她继承了中国深厚的文化艺术传统,始终保持古典风格的设计路线,每一件匠心之作均来自神思之点滴。同时,为适应现代时尚人士的审美品味,玉翠山庄在设计中融合了时尚洒脱、优雅自信的现代人文精神和个性内涵,已成为中国现代时尚翡翠文化的风向标。

 

   玉翠山庄提倡趋于完美的生活方式,做每个追求完美生活的人都能拥有的时尚翡翠。她渲染着充满爱且优雅生活主张,代表着“自信、个性、时尚、高贵、典雅、禀承翡翠传统经典内涵、创新丰富翡翠语言”。

 

 


珠宝品牌More+
品牌资讯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