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品牌站首页>品牌资讯>最能打动12星座的求婚钻戒解析——星光达珠宝

最能打动12星座的求婚钻戒解析——星光达珠宝

    从玛丽莲·梦露在《君子好逑》里面的经典台词“Diamonds are a girl's best friend”到众多广告商打出“Buy me a diamond and i will be yours”这些火辣辣的誓言,足以看出璀璨夺目的钻石早已肆无忌惮地“蛊惑”着女人敏感的心灵。


    钻石纯净、稀有、永恒的特点让它与爱情、婚姻紧密相连,因而求婚钻戒成为必不可少的重要信物,它是一份爱的赠礼,一份爱的承诺,具有非同凡响的意义。针对不同星座的MM,求婚钻戒的选择也是不一样的。只有从不同星座MM的性格、特点进行分析,挑选出她喜欢的求婚钻戒,才能俘获她的芳心,让她点头轻声Say I do。


    白羊座 (3.21-4.19)——白羊座MM是最能产生激情与活力的人,由于她们具备天生的交际天赋,加上敢爱敢恨特立独行的洒脱气质,从而吸引了众多追求者的目光。她们在12星座里面是蛮横性最高的,但是他们也有着不俗的撒娇技巧,所以一款华丽但不落俗套,又能体现自我的求婚钻戒,对白羊座MM来说是再适合不过的。

    星座印象:热情、纯真

    星座人物:艾玛·沃特森

 



    金牛座(4.20-5.20)——金牛座MM文静的外表下隐藏着大胆的个性,但是表面保守的她在恋爱中一直处于比较被动,不够放得开和坦白,但是她们一旦投入在某段感情后,她们为之付出的即是所有。所以,金牛MM一直很有耐性地等待她们生命中的另一半,她们坚信:总有一天会有一个他明白我的心意。金牛座的MM不是傻丫头,她们是理性和感性最佳的结合。纯净简洁的花形求婚钻戒指最能代表金牛MM的心意。

    星座印象:睿智、低调

    星座人物:杰西卡·阿尔芭

 


    双子座 (5.21-6.21)——双子女最具创新潮流的风格,所以著就了她们喜欢不断尝试新事物的性格特点。她们极为重视恋爱中双方的心意沟通,大部分双子女一生只有一次婚姻的,但各自保留各自的空间也是她们最适当的相处之道,或许这也正是双子女的魅力所在。象征恒久与灵性的求婚钻戒指代表了她对感情独特的表达方式,和婚姻永远的新鲜度。

    星座印象:灵动、创新

    星座人物:安吉丽娜·朱莉

 

 巨蟹座 (6.22-7.22)——“缘份”就是蟹女们对感情最好的诠释。她们坚定的认为自己的另一半是上天早就安排好的缘份,而细心去呵护这份缘,就是她们一生所追求的梦想。于是,蟹女的追求者要给予蟹女最大的安全感,让她们相信爱情是永恒的。一款简洁代表传统女性的温和、平易近人,且值得信赖的圆形求婚钻戒指是最能代表蟹女们的心愿的。

    星座印象:典雅、浪漫

    星座人物:丽芙·泰勒

 


    狮子座 (7.23-8.22)——超自信,超爱表现,超要面子,超有品味,超有风度是对如女皇般尊贵的狮子座MM的最贴切的表达。狮子座MM渴望有一段如戏剧般高潮迭起的恋情,因为她们无法忍受平淡。大颗的璀璨钻石就是狮子座非凡傲慢的代表作,当狮子女戴上后,俨然成为一名傲气十足的女皇。

    星座印象:骄傲、高贵

    星座人物:詹妮弗·洛佩兹

 

    处女座(8.23-9.22)——传说中,处女星座的MM是最难缠的MM之一。她们是出了名的挑剔,爱干净,喜欢小题大做,最具争风吃醋的星座女。她们追求完美,重视恋爱物件上的精神交流,渴望细水长流的爱情。所以,选择一款镶有最完美钻石的求婚钻戒,才能佩得上如此完美的处女MM。

    星座印象:唯美、纯情

    星座人物:卡梅隆·迪亚兹

 


    天秤座 (9.23-10.23)——“错爱”常常出现在天秤座MM的风向盘中。她们无法分辩清楚朋友和恋人的区别,因为她们理想化的主张公平与和谐。因为她们的美丽,所以导致她们对男人的犹豫,她们给所有男人和女人以花心的感觉,可是这并不是她的错,归根到底那是天性使然。有突出对称美的求婚钻戒指绝对是为天秤座MM精心打造的,也是让他们区别恋人与朋友之间最好的证物。

    星座印象:优雅、大方

    星座人物:凯特·温斯莱特

 

    天蝎座 (10.24-11.22)——她们有着超凡的魅力,却用冰冷来装扮外表,她们理智地渴望心中的主角,愿意为对方痴情一生一世,这就是神秘的小蝎女们。小蝎女们一方面愿为对方改变自己,另一方面她们又极具占有欲,常常令对方喘不过气。她们这样矛盾的感受爱的气息。不用說,大颗求婚钻戒指绝对是为她们量身定做的。

    星座印象:神秘、性感

    星座人物:凯蒂·佩里

 

    射手座 (11.23-12.21)——单纯、乐观是射手MM最大的特点。射手MM对待爱的态度大胆而奔放,能够给予对方各自的空间,她们敢于尝试新鲜事物,所以她们的心无城府给男人留下了可爱、贪玩、刻骨铭心的糊涂爱。独特的款式设计搭配晶莹剔透钻石的求婚钻戒是最能表达心灵清澈透明的射手MM了。

    星座印象:自由、浪漫

    星座人物:布兰妮·斯皮尔斯

 

    摩羯座(12.22-1.19)——爱在现实中体会,个性沉稳,做事认真,对爱情认真保守是摩羯MM的特征。执著的摩羯女在陷入感情的旋涡中也会渴望依赖对方,但她们懂得保持冷静的头脑,现实地对待感情。送一款厚重但不失温柔的求婚钻戒指是给你的摩羯女,让她成为你生命中永远的经典。

    星座印象:稳重、认真

    星座人物:凯特·莫斯

 

    水瓶座 (1.20-2.18)——“请不要提醒我们在恋爱!”这就是水瓶座MM谈恋爱的最高境界。他们渴望跟爱人心灵相通,并且相互之间十分有默契。不着痕迹的打动她们,才是最完美的方式。虽然水瓶座MM骨子里流着花心的血液,但是一但她爱上你,必定会杜绝满档的约会行程。尊重但不放纵才是与水瓶座情人相爱的基本之道。选择一款设计感超强的求婚钻戒,它由指尖泛出的光芒定会让她不由自主地想起——你。

    星座印象:聪慧、唯美

    星座人物:阿格妮丝·迪恩

 

    双鱼座 (2.19-3.20)——双鱼座MM温和随性,不主动,但真的遇上爱情就会不遗余力的追寻,不计较是否有终结,只享受在爱情互动中享受童话故事里公主的浪漫与梦幻。小鱼儿向来讨厌压力,特别是感情束缚,她们逃避现实的功夫一流,所以,请不要给她订出高标准的爱情指南,让你的爱情在她的期望里得到延伸。如果你为她戴上一枚梦幻花园般的求婚钻戒,那么,你的浪漫就会得到她无限甜蜜的回报。

    星座印象:温柔、敏感

    星座人物:奥利维亚·维尔德


珠宝品牌More+
品牌资讯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