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品牌站首页>品牌资讯>新加坡御木本ION Orchard旗舰店开幕礼-御木本

新加坡御木本ION Orchard旗舰店开幕礼-御木本

2015年4月28日‧新加坡

新加坡御木本ION Orchard旗舰店开幕礼


     MIKIMOTO御木本於新加坡心脏地带ION Onchard 开设旗舰店,为隆重其事,品牌於2015年4月28日晚上假新加坡ION Orchard新店举行开幕活动及展览,并邀请孙燕姿小姐 (Stefanie) 担任特别嘉宾亲临剪綵。活动当晚,戴著价值HK$1,130,000 的Elegant Loop珍珠项鍊的孙燕姿优雅到场,祝贺ION Orchard 旗舰店的新店开幕。


     喜爱珍珠的她表示珍珠美得含蓄而细腻,散发著淡淡的自然美,不会抢过配戴者的光芒,因此在她的婚礼上也选择了珍珠项鍊配衬婚纱。就算是平常的日子,简单的恤衫与牛仔裤,配上长长的珍珠项鍊亦能展现出型格的一面! 

 

 

 

珠宝品牌More+
品牌资讯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