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品牌站首页>品牌资讯>珍珠饰品的日常保养与售后服务——御木本

珍珠饰品的日常保养与售后服务——御木本

    延续珍珠的永恒之美

    为让您的珍珠饰品永远散发动人光泽,必须注意日常保养。相较之下,珍珠虽比其他宝石更富弹性、不易破碎,但同时却极易磨损,稍有不慎,表面便会留下擦痕。所以,在佩戴珍珠项链等珍珠饰品时,请务必注意,切莫与硬物摩擦。同时,珍珠由母贝孕育而成,属于有机物。在热源或紫外线的照射下,珍珠可能会出现变色等劣化现象。所以,切莫将珍珠饰品放置在阳光直射或高温高湿的场所。

    日常保养

    建议使用柔软的硅胶布,对珍珠饰品进行日常保养。珍珠极易受到酸或其他化学物质的腐蚀,为避免含有酸性成分的汗水破坏珍珠的动人光泽,珍珠饰品佩戴后,请使用柔软的硅胶布拭去汗水和污渍。另外,请注意不要接触色拉酱和果汁等酸性物质。
发胶、香水、洗甲水等化妆品也会破坏珍珠的光泽,请务必在化妆后佩戴珍珠饰品。

    日常保管须知

    为确保您的珍珠饰品常戴常新,日常保管也极为重要。存放珍珠饰品时,应避免与其他珠宝接触,请务必单独存放在分格的珠宝盒内。

    珍珠项链丝线更换服务

    MIKIMOTO为所有购买本店珍珠项链的顾客提供丝线更换服务。


珠宝品牌More+
品牌资讯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