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品牌站首页>品牌资讯>企业简介——通灵珠宝

企业简介——通灵珠宝

    通灵珠宝,全球最大的钻石切割贸易机构、来自“钻石之都“比利时安特卫普的EDT(Eurostar Diamond Traders欧陆之星)是其重要投资者。柏林电影节官方合作伙伴,随宇宙飞船进入太空的珠宝品牌。

    通灵珠宝,始终致力于为顾客创造值得“为下一代珍藏“的珠宝。其获得专利并独家发售的蓝色火焰切工钻石,被比利时安特卫普省政府命名为“新一代钻石”。BLUE FLAME(新一代钻石蓝色火焰),是中国珠宝行业完整拥有世界顶级钻石切割的专利产品,并被国土资源部珠宝玉石首饰管理中心、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NGTC)授予 “钻石革新设计奖”。作为比利时国礼,于2009年在比利时王储(现任比利时国王)见证下赠予中国政府。

    自2009年起,通灵珠宝作为柏林电影节官方合作伙伴,已经连续六年用新一代钻石蓝色火焰为远赴柏林的国际明星们高端定制STARLET(红毯)系列珠宝。章子怡、好莱坞巨星乌玛•瑟曼、安迪•麦克道尔、柏林电影节影后茱莉安•柯勒、戛纳影后考斯米娜•斯特拉坦、Shooting Stars凯瑞•穆里根、“维密“超模托妮•伽恩等均是其忠实拥趸。

    目前,通灵珠宝在中国各大城市开有近400家专营店。通灵珠宝,为下一代珍藏。

珠宝品牌More+
品牌资讯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