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品牌站首页>品牌资讯>通灵珠宝的核心价值观

通灵珠宝的核心价值观

      VALUE1:进取

      工作中拒绝平庸,不断追求更好的业绩;始终保持充沛的精力,不断迎接新的任务和新的挑战;不断学习和创新,努力提升专业能力和管理水平;遇到挫折和困难,敢于迎头而上,争取更大的成功。

 

      VALUE2:行动

      行胜于言,始终追求高效率和高质量的行动;承担工作任务时,积极寻求任务的完成;面对问题和新事物始终保持快速反应,并展开积极有效的行动;工作中不惧怕失败和挫折,先行动起来,并在行动中更不断检验和完善。

 

      VALUE3:创新

      对所属专业领域的知识不断学习、更新,关注并掌握最新的资讯动态;对所属专业领域有独立的见解和想法,并乐于分享,敢于表达不同见解;工作中乐于尝试新的方法和做法,注重打破常规,不断优化;通过新工具、新方法的引进或应用零工作更具成效。

 

      VALUE4:责任

      在任何情况下都讲公司利益放在首位,不为了自身利益伤害公司或其他部门、人员的利益(潜在利益);遇事不推诿,勇于承担责任;对待工作不敷衍了事、半途而废,说到做到;始终高效率地完成工作任务,并且能超出客户期望提供主动的服务;始终坚持原则,能主动发现存在的问题并及时反馈(即使非个人职责范围内),从而维护公司的利益;不发表不利于公司、团队或同事的负面言论,并且主动维护公司形象。

 

      VALUE5:协作

      以公司整体利益为核心,即使是非本部门或非本职能的工作,也能主动、高效配合他人完成;主动为工作的下一环节及客户着想,以良好的专业性和服务精神,为其他团队、个人提供支持和服务;对于协作的事项,总是能优质、高效完成,令客户满意;对待客户始终如一保持尊重、热情、周到。

 

珠宝品牌More+
品牌资讯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