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品牌站首页>品牌资讯>世嘉珠宝的品牌故事

世嘉珠宝的品牌故事

    世嘉珠宝源于渤海之滨,千年铸造之都;由香港麒麟珠宝集团和沧州市瑞嘉珠宝有限公司联合推出,开始了由珠宝加工贸易到开拓国内市场的转变。世嘉珠宝立意高远,争做中国第一珠宝品牌。


    一、世嘉珠宝与狮文化

    “狮“又称狻猊,中国本无狮,是汉代时期通过佛教传入中国的,汉代人视其为神物。“狮”与中国传统佛教的渊源之深,可得一窥。相传,当年海龙兴风作浪,水淹村庄,菩萨救苦救难,放出坐骑,一场昏天黑地的恶斗,狮降龙,赢得了日朗风清海静。铁狮极具威慑力,能辟邪,能驱恶,是百姓们安居乐业的祈愿。固又被称作“镇海吼”。因此,“狮”在中国是避邪纳吉,吉祥平安的象征。


    在欧洲国家,“狮”是百兽之王,象征勇猛、力量、统一寰宇和无上权力,欧洲贵族多以“狮”作为象征。在古埃及,狮是战神的化身,更是力量的象征。在西方文化中,“狮”往往代表的团结,自尊,英雄主义等西方价值观,是权利和富贵的象征。


    世嘉珠宝把人们对生活的美好愿望,融入品牌文化,让中西方“狮”文化相结合;寓意世嘉珠宝点缀美好生活,点亮璀璨人生。

 


    二、“世嘉”如是说

    “世嘉”二字寓意有三


    其一,“释迦”——原是部落名称,其族人“释迦牟尼”是佛教的创始者,意思是觉悟者,也就是彻底觉悟宇宙和生命真相的人, 后被民间尊称为“佛祖”。在此寓意世嘉珠宝及其佩戴者能得到佛祖护佑,祈福苍生之意。


    其二,“世家”——门第高贵,世代承袭,世代相承。寓意世嘉珠宝结合以及发扬中华文明,塑造其独特的珠宝品牌文化,代代相传,兴旺发达。


    其三,“世嘉”——世人嘉许,世之嘉品。寓意世嘉珠宝设计卓越,品质上乘,获得人们的夸奖赞许;同时,又尽善尽美,蕴含吉庆,幸福、欢乐的祝福之意,传达出美好生活伴随一生的美好愿望。


 

    世嘉珠宝致力于打造独特的文化珠宝品牌,融合东西方文化,兼容并蓄。在品牌标志、产品设计以及品牌内涵上融合中西合璧的美 学及元素,赋予品牌美好的内涵及愿望,海纳百川,嘉美传承,如同东西方文化交融的产物——“狮”文化一样,富贵吉祥,威震 四海。


珠宝品牌More+
品牌资讯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