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品牌站首页>品牌资讯>铂金常识-世嘉珠宝

铂金常识-世嘉珠宝

铂金


铂金(Platinum,简称Pt)


铂金是一种天然生成的白色贵金属。国家规定只有铂金含量在85%及以上的首饰才能被称为铂金首饰,并必须带有Pt标志。


铂金首饰的保养


将铂金饰品单独存放在珠宝盒或麂皮袋中,以防对其它珠宝饰品产生划痕。


进行家务打扫、园艺以及其它类型的重活或体力活动时,请不要佩戴铂金饰品。 佩戴铂金饰品时,请不要接触漂白或刺激性化学品。尽管它们不会对铂金产生伤害,但是化学品可能会让钻石或宝石变色。


定期为铂金饰品进行清洁,使用市场上出售的珠宝清洁剂,或将它浸在肥皂和温水的溶液中,然后用软布轻柔拂拭。对于镶嵌宝石的铂金饰品而言,需每六个月清洁一次。


如果出现肉眼可见的划痕,或是铂金表面出现天然的氧化层,请将铂金饰品带到合格珠宝商那里进行打磨。

珠宝品牌More+
品牌资讯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