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品牌站首页>品牌资讯>法莱雅珠宝的社会责任

法莱雅珠宝的社会责任

    法莱雅珠宝秉承"和合文化"核心价值观,坚持回报社会、感恩社区,不遗余力地支持教育、环保等事业,参加行业修编,自觉履行社会责任,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一、进一步实现员工利益最大化

    法莱雅珠宝在成立之初通过公司拨款和个人捐款的形式,建立了"职工爱心互助基金会",为困难人员提供必要帮助;每月举办员工生日会为员工送上生日祝福;每年举办春节联欢晚会,并设立"优秀法莱雅人"、"感动法莱雅人"等奖项,感谢员工一年来的辛勤付出;2008年金融危机期间,率先提出"三不减"政策,即不减薪、不减员、不减福利;2010年,提出"双减免"政策,即减免员工的伙食费和住宿费。

    二、切实推进节能减排和生态环境保护

    法莱雅珠宝引入国际先进管理理念,通过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积极提倡办公室环保计划,建立OA系统,鼓励员工节约用纸、水电、冷气、碳粉,并逐步改用LED灯,致力推动低碳生活;在规划;节能设备改造、改善工艺、错峰用电、增加污水处理设备等,积极开展节能、防止污染、循环利用等环保活动。

    三、大力支持并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

    每年由公司工会牵头制定年度社会公益支持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多年来,公司及员工通过捐资助学、扶贫救灾、筹集善款等途径,竭尽所能地参与教育科技、慈善、扶贫、生态、医疗等诸多领域,努力将公司建设成为受人尊重的企业;获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颁发"爱心贡献单位 "、深圳关爱行动组委会颁发"十佳爱心企业"、中国黄金珠宝行业"社会责任企业"、"支持希望工程事业荣誉证书"等荣誉。

珠宝品牌More+
品牌资讯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