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品牌站首页>品牌资讯>浪漫情人节锁定情缘,潮宏基打造爱情新地标——潮宏基

浪漫情人节锁定情缘,潮宏基打造爱情新地标——潮宏基

    2月14日情人节,被誉为全球恋人的爱情见证“爱情树”在魔都上海鲁迅公园璀璨揭幕。据悉,鲁迅公园自古以来就是百年爱情园林,而爱情树的诞生将使它成为继巴黎塞纳河畔爱桥、纽约布鲁克林爱桥、莫斯科红场爱之树及首尔南山塔爱之树之后,世界上又一道浪漫的爱情圣地。

    在小提琴演奏的悠扬琴声中,上海爱情新地标鲁迅公园爱情树也在众多位嘉宾的见证下正式揭幕。揭幕仪式完成后,主持人从现场甄选6对情侣分享他们的爱情故事,其中2对情侣更是现场获得了潮宏基珠宝送出的爱情信物——Lock&Love爱情锁系列产品。随后,首批幸运情侣也一同来到爱情树下许下诺言,将期许爱情永恒的爱情锁挂在树上,并留下珍贵的合影。 

    据悉,这棵爱情树是法国著名奢侈品创作才子Mathieu Tournaire所设计,它融入了建筑美学和法式浪漫主义设计,由潮宏基珠宝制作捐赠。在这个情人节里,潮宏基也携手这位法国设计师及其下高级珠宝品牌Tournaire特别推出Lock & Love爱情锁系列,以世界上最浪漫的爱情圣地为创作灵感,结合爱情信物“爱情锁”,将法式建筑美学与顶级彩金珠宝融汇雕琢,设计了爱之树、爱之桥等多款浪漫情境的首饰产品,带你领略来自法国浪漫主义的爱情宣言。

    潮宏基集团董事、副总裁蔡中华先生表示:“一直以来,珠宝便是人与人之间爱的承载,见证着美好的承诺。借此潮宏基珠宝携手法国高级珠宝品牌Tournaire在中国市场推出浪漫新品Lock&Love爱情锁系列的契机,我们也很荣幸参与到鲁迅公园的爱情主题文化建设中,诚挚为上海打造中国的首个真正爱情圣地,为恋人们带来这棵爱情树,见证美好的爱情期许。”                    

    据悉,爱情树上所挂的首批专属爱情锁,是由潮宏基珠宝与上海长远集团共同打造的,此次活动结束之后,专属爱情锁也将继续发售,其所得收益剔除相关支出后将全额捐献给慈善机构帮助抚养弃婴及孤儿,为公益慈善尽一份绵薄力量。我们也期待在不久将来,爱情树继续在更多的城市建立,让更多的都市恋人,都可以将代表永结同心的爱情锁及承诺,挂于爱情树上,为中国打造更多浪漫的爱情圣地,祝愿有情人终成眷属, “锁”定情缘。


珠宝品牌More+
品牌资讯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