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品牌站首页>品牌资讯>2015-2016彩金珠宝潮流趋势权威发布——潮宏基

2015-2016彩金珠宝潮流趋势权威发布——潮宏基

    自 2013 年至今,中国彩金珠宝领导品牌潮宏基(CHJ JEWELLERY,股票代码:002345)已连续三年跨国界邀请多位珠宝、时尚、艺术领域的意见领袖加入彩金珠宝潮流研究室,并于近日联合中国精英读品《周末画报》共同发布了《2015-2016 年彩金珠宝潮流趋势》,为广大时尚女性提供彩金个性搭配,引领当季珠宝潮流。

    倡导享受独立、享受悦己的新女性态度,首饰成为自我宠爱的重要方式之一。本次潮宏基所带来的五大潮流彩金系列,不仅是新一季潮流风向标,更承载着深刻的“新女饰主义”珠宝意识。延伸更深层次的“新”之解读:一味创造不和时宜的怪异风格并不是新。新,是探寻当下,将不变的美的定义找到在当下的立足点。这是给予每位女性的祝福,即通过佩戴千锤百炼的精美珠宝,在时代的变迁中不要迷失,不要忘记正确地定义和表达当下的自己。

    五大系列,新一季时尚风向标

    后现代浪漫主义的“旋舞”系列,由品牌设计师章继元亲自操刀、《周末画报》珠宝副总监刘丽莉权威证言。以旋转的裙摆为符号,向高级定制精神致敬,更为女性最柔美的形象献上魅力之吻。

    提倡忠于自我的“羽言”系列,由荷兰—美国珠宝设计师Marc打造,以纤巧的设计激 励年轻女性们加入到寻找珠宝力量的阵营当中。并特邀中国时尚icon 超模裴蓓作为该系列的灵感缪思,为该系列解读。

    在表达圆满寓意且融合东西精华的“善缘”系列中,东西融汇大师苏洁峰通过扇形寄寓 “合二成圆,完整之家”的祝福。马来西亚著名造型师Allien则将时尚搭配功效注入其中,使东西智美完美结合。

    以极简单线条和几何图形塑造出地、水、风、火的“元素”系列,在资深时尚人Joyce的总结和法国珠宝设计师 Yves 的提炼下诞生,饱含神秘磁场魅力。

    化简为繁,神秘犹存的“布拉格”系列,由意大利Ottimo branding创意&执行总监Karen所提出的前瞻性“新哥特主义”发散,由香港女性设计师Jessica演绎,铸就组合万千的布拉格哥特魅影,光之影画、神秘动情。

    以真正融入女性生活的符号、源自古典文化的美学意向、符合现代审美的线条工艺和可实现日常穿戴搭配的实戴款式,新一季潮宏基“彩金珠宝潮流趋势”系列让中国女性与珠宝的距离更进一步。

珠宝品牌More+
品牌资讯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