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品牌站首页>品牌资讯>CHAUMET绣球特别新品——尚美巴黎

CHAUMET绣球特别新品——尚美巴黎

    CHAUMET撷取象征“幸福与希望”的东方珍稀花卉——绣球花,从东方女性的独特气质中汲取灵感,推出CHAUMET Hortensia绣球花中国特别版手链,将这一缕芬芳种回到东方的土壤。

    这款手链日前在中国著名演员高圆圆的新片发布会上第一次亮相。圆圆以特别版手链搭配Hortensia绣球花简约戒指臻品,一如既往地优雅独特。高圆圆与CHAUMET绣球花结缘已久,在其步入婚姻殿堂时也以其相伴左右。CHAUMET全球创意总监Claire Dévé-Rakoff正是以高圆圆为灵感缪斯,而特别为中国女性设计了这一手链。

    该中国特别款手链已于北京、上海、成都、南京的CHAUMET高级精品店发售。高圆圆更特意为撷取这条手链的东方佳人准备了亲笔签名照,希望与更多的中国女性分享这缕纯正的法式馨香。

 

 



珠宝品牌More+
品牌资讯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