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品牌站首页>品牌资讯>佐卡伊亮相2015上海国际珠宝展-佐卡伊

佐卡伊亮相2015上海国际珠宝展-佐卡伊

 

    5月6日,2015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开幕,是上半年中国大陆品牌化、国际化程度最高的国际性珠宝展,云集了国内外众多知名珠宝品牌。

    作为最早践行全渠道运营的珠宝品牌之一,佐卡伊携带其珠宝O2O模式亮相本次展会。展会开幕当天下午,佐卡伊总裁吴涛受邀出席2015年中国珠宝行业电商发展趋势高峰论坛并作为演讲嘉宾,分享佐卡伊珠宝O2O模式的探索和经验 。

 

 

 

    佐卡伊总裁吴涛在高峰论坛发表主题演讲

    佐卡伊有着超过十年珠宝电子商务运营经验,形成了品牌官方网站和各电商平台旗舰店组成的电商销售网络,深入挖掘电商流量,通过对用户的性别、地域、消费偏好等数据的分析应用,在完成线上转化后,更能进一步与线下门店打通,为门店导入高质量流量。近年佐卡伊大力投入线下门店建设,在杭州、深圳、北京、上海等地建设精品门店,同时大力向全国各省市拓展,构建完善的O2O渠道,为顾客提供打通线上线下的购物体验。

珠宝品牌More+
品牌资讯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