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品牌站首页>品牌资讯>珠宝保养——周生生

珠宝保养——周生生

    周生生精湛的工艺为珠宝提供无与伦比的质量保证。我们建议您根据以下方法,对珠宝进行清洁护理,让珠宝历久常新,甚至世代承传。

    1、每年对珠宝进行至少一次专业清洁护理。

    2、不经意的碰撞可能会令珠宝损坏或脱落,应避免于做运动或睡觉时佩戴。个别款式,如结构复杂或空心设计的珠宝会较易受损,当发现有不稳固或变形的现象时,应立即停止佩戴。

    3、避免接触香水、化妆品、酸性物质、家用清洁剂或杀虫剂等化学品。同时,不要在洗澡或游泳时佩戴。

    4、不同种类的珠宝首饰应分开佩戴,及避免与其他金属一并佩戴,以免互相磨擦而出现刮花或变色。

    5、存放颈链及手链时,请把扣环扣上,平放在首饰盒内,以免出现打结。

    6、长期存放于高温或潮湿的环境,珠宝有可能出现变色。如遇此情况,请立即把珠宝摘下妥善保存,并送到我们的分店进行修检及护理。

    7、购买时,所有周生生珠宝均附有保护盒或小绒袋以作收藏。佩戴后,请将其独立存放于原装保护盒或其他绒盒或绒袋之中,避免因碰撞其他饰品而互相刮花。


珠宝品牌More+
品牌资讯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