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品牌站首页>品牌资讯>周六福黄金今天回收价格多少钱一克(5月29日)-周六福

周六福黄金今天回收价格多少钱一克(5月29日)-周六福

2015年05月29日周六福黄金今天回收价格:周六福黄金今天回收价格多少钱一克 (2015-05-29 11:53:47更新):

                      产品名称                       价格                        单位                         纯度

                       周六福                        黄金价格                 315 元/克                   99.90%

周六福黄金今天回收价格走势:

  周六福黄金今天回收价格:最新报价为315元/克,纯度为99.9% 。 过去六年以来,中国政府差不多购买了自己国内全部的黄金产量。这个估计是基于贸易数据、国内产量以及中国黄金协会公布的统计数字。这意味着中国政府是世界上仅次于美国的第二大黄金持有国,美国据称持有8,133.5吨黄金。


  以上周六福黄金今天回收价格查询的相关 信息由 中金网行情中心提供,仅供参考,如需了解更多相关资讯 ,请关注中金网黄金频道频道。

 

珠宝品牌More+
品牌资讯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