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品牌站首页>品牌资讯>昭仪翠屋品牌理念

昭仪翠屋品牌理念

    昭仪翠屋之品牌理念与发展

    一、尊贵典藏

    秉承珍贵、稀有的自然属性,我们致力于守护的不仅是翡翠的天然价值,更有人文价值的创造。超越历史和时间,让翡翠珠宝凝聚的艺术之美,成为永恒的见证。

    二、至臻 独创 传承 典藏

    至臻:以完美主义者的态度和极尽苛刻的挑剔精神,执着追求翡翠珠宝值得信赖的品质高度。

    独创:以永不竭止的创意灵感与革新追求,创造每一件作品的唯一价值。

    传承:传承文化经典,融汇国际潮流。打造超越于历史和时间的艺术精品,精致唯美,历久弥新。

    典藏:恢弘翡翠比钻石还要珍贵的皇家美玉收藏史,从选料、设计到做工,确保每一件作品历经岁月洗礼,其价值仍葆葱郁并不断提升。

    三、西学东用——引入西方现代时尚设计 完美打造东方翡翠珠宝

    昭仪翠屋自成立之初便以其独特的设计闻名珠宝圈。主石设计方面,经过反复实践创立出无色玻璃种翡翠的经典蛋面造型,将翡翠以蛋面形式打磨并配以多色彩宝镶嵌的形式一时间受到业内的追捧。镶嵌设计领域,同样没有停止探索的脚步,率先打破翡翠陈旧迂腐的程式化设计,大胆启用香港顶级设计师团队打造与众不同的翡翠珠宝,将西方珠宝设计理念与东方传统翡翠成功结合。曾经翡翠的老气横秋荡然无存,纯净明亮的主石,辅以精湛的珠宝设计和镶嵌工艺,清新灵动的时尚之感,婉约大气的珠宝之光溢于言表。昭仪翠屋为翡翠披上时尚的华服,不仅成功打造了翡翠珠宝概念,亦将翡翠珠宝的消费人群成功扩展。翡翠,不再是老奶奶的珠宝,愈来愈多的年轻人成为翡翠珠宝的忠实拥趸。

    四、传承典藏——传承皇室金玉文化 典藏珍品千秋传承


    在百年品牌逐鹿中国之时,本土品牌并未因此而放弃品牌完善,昭仪翠屋自成立之时便将翡翠玉石文化的源远流长融入到品牌的血脉当中。追溯着长达千年的翡翠文化,以大家风范担负起成就中国本土奢侈品牌的重任。在2010年,昭仪翠屋与花丝镶嵌代表性传承人白静宜大师联手,将“金”与“玉”再一次完美结合,推出花丝镶嵌高级定制战略,其作品既保留了金缕玉衣的韵味,却还有着时尚前卫的气息。金玉文化在这里升华,时尚的设计赋予千年技艺以新的活力,大师之作与千年文化的完美结合必当传承千秋万代。


    五、行业引领——大胆推出无色玻璃种翡翠 研制玻璃地翡翠易行国家标准

    传统观念下,人们普遍认为翡翠中绿色为最美,绿色翡翠一度成为翡翠的唯一成交品类。但随着绿色翡翠价格连年攀升,逐渐超出大部分消费者理想预期。在深入研究翡翠的特性与品质后,昭仪翠屋于2004年率先在市场上推广出无色玻璃种翡翠。其独有的荧光不亚于钻石及其他宝石,且就性价比而言,无色玻璃种翡翠远远超过同等克拉的钻石。但翡翠市场上并没有一个像钻石“4C”那样简单而又容易操作的分级评价体系,“黄金有价玉无价”带给消费者的不仅仅是翡翠的神秘,更多的是无奈和茫然。在这样的环境下,经过反复实践,昭仪公司创立了无色透明翡翠(业内称为玻璃地翡翠)的经典蛋面造型,这种造型最大程度地体现出玻璃地翡翠的皎洁之美。 

    之后,由昭仪公司申报,并与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共同研制的《透明翡翠(无色) 分级》于2009年8月获得国土资源部标准立项批准,并于2012年由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正式批准公布《透明翡翠(无色)分级》国家标准。

珠宝品牌More+
品牌资讯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