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品牌站首页>品牌资讯>最浪漫的心形钻石——逸钻珠宝

最浪漫的心形钻石——逸钻珠宝

    最浪漫的心形钻石你了解多少?心形钻石更能打动女人心。心形钻石是一种最基本的爱的象征符号,具有百分百的浪漫气质,是表达爱意的第一选择。由于接近圆形钻石,所以心形钻石也具有接近圆形的亭部,发出迷人色彩。是男士馈赠女士表达爱意的最佳选择。

    钻石是女人最好的朋友,而浪漫的心形钻石更能打动女人芳心。因为将钻石切割成异形要求很高,所以50分以上的心形切割才会达到理想的效果,而钻石重量一旦超过50分就一定要考虑4C的综合评定。

    同时,由于心形切割是在圆钻基础上完成的,所以,这也意味着,心形切割远比常见的圆形切割钻石更加费料。很显然,心形切割的宝石自然也就会更加昂贵。

    心形切割的款式来源于古印度,它作为最接近圆形的、最基本的爱的象征符号的异形钻石 ,由于其接近圆形钻的特色,使它也具有了圆形钻亭部一样的迷人火彩。标准的心形钻石长宽比正常为1:1,从台面看去,两肩应呈圆弧形,和谐平衡,女性味十足,不应有尖角。

    心形是所有钻石形状中最浪漫的一种,因此,佩戴水滴形钻石的女人想象力丰富,相信直觉,崇尚浪漫。每个完美的心形都拥有174个切面,能给人以甜美的、女人味十足的印象,选择该形钻石的人大多是感情细腻丰富的、不折不扣的浪漫主义者。


    心形钻石是对爱情的极致表达。心形钻石的独特外形使得它成为珠宝爱好者的独一无二的选择。


珠宝品牌More+
品牌资讯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