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品牌站首页>品牌资讯>几种翡翠饰品的佩戴方法—— 一恒贞珠宝

几种翡翠饰品的佩戴方法—— 一恒贞珠宝

    一、手镯

    粗细平均,有绿或有色者,色应在手镯上圈为佳。要水好、少棉、少黑、无裂绺、种老。圆形、卵形、雕花(应在乎花内有小裂),镶金(应在乎金下有大裂)、不倒角的方边手镯均好。但要按照人体胖瘦、高矮来选择。太瘦太矮的人戴粗手镯,感觉沉重累坠。太胖太高的人戴细手镯显得轻浮不合弊端应。老年人佩带深色、水好的较为合适,年青人佩带艳绿通透,能凸起表示自我。

    二、挂件

    取材要有文化内涵,凸显个性,凸起自我涵养,不成陈旧见解。要揭示翡翠的色采美与质地美,令人不雅后清爽好看,产生崇高之感。要细心不雅看饰纹处是不是有裂;厚度适中、水好、种老、杂质少。雕镂内容应与传统与现代连络,要选择本身寻求爱好的图案。

    三、耳坠

    耳坠饰品外形大小各别,但与水滴形为佳。不管甚么外形均应水灵通透、全绿或散绿均好,应显眼,10米看往如水将滴者为上。佩带时应视体形、脸型来选择耳环的长度和大小。

    除翡翠饰品的造型外,还应考虑本人的个头的凹凸、身体的胖瘦、脖子的粗细、脸型、肤色乃至服装的色采与格式,只有这么才能佩带出美姿来。

    四、戒指

    应丰满大雅,长宽比应尽可能接近黄金豆割道理即1:0.618,厚度大于6mmyishang。绿色正且平均,水透、少棉、少黑点、无裂绺、种老者为上。圆形、椭圆、心型丰满者都可,重量最好5克拉以上。

珠宝品牌More+
品牌资讯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