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品牌站首页>品牌资讯>鑫荟金行精美琥珀蜜蜡 首饰盒中的百搭法宝

鑫荟金行精美琥珀蜜蜡 首饰盒中的百搭法宝

    一个精美的琥珀挂件,或随型或雕刻,一串108颗珠蜜蜡手串,一个老蜜蜡饼子的挂件,日渐成为潮流饰品,从娱乐明星到街头时尚大人,佩戴琥珀蜜蜡饰品蔚然成风。自鑫荟金行将琥珀蜜蜡引入港城,琥珀蜜蜡也逐渐成为烟台人喜爱的首饰,也丰富了烟台收藏爱好者的选择空间。  

    鑫荟金行将琥珀蜜蜡带入市民的生活中,普及了琥珀蜜蜡的知识,让市民由好奇琥珀蜜蜡,专为了解琥珀蜜蜡,并且接受这种来自远古的神秘珠宝。

     鑫荟金行琥珀蜜蜡价位从几百元到几万元不等,供各类喜好者的不同选择,现在一串108颗珠琥珀手串,成为人们十分喜爱的佩戴首饰,无论是夏天的短裙还是秋冬的厚重大衣,一串琥珀手串都能帮您轻松搞定首饰搭配难题。休闲装扮有琥珀挂件相搭;个性民族风,走森系古朴风格有老蜜蜡挂件手串相搭;职业装我们还有镶嵌类相搭配,时尚雅致的蓝珀镶嵌首饰,与都市白领的时装可谓相映生辉;更有老蜜蜡手串、血珀手串、大珠蜜蜡手串,男士佩戴体现身份与品位,也是收藏的佳品。

     这些穿越千万年时空的古物,如今变成人们喜爱的首饰,赋予了时尚界新的时尚理念,也是其本身价值所使然。

     每一件都是独一无二的,也成为琥珀受欢迎的原因。鑫荟金行将那些古朴极具年代感的老蜜蜡饼子,配以青金石、绿松石、南红玛瑙、菩提子或是檀木、椰壳,成为寓个性于时尚的流行首饰,拥有一件这样的蜜蜡首饰,无论作为秋冬毛衣配链还是作为知性女性的淳朴自然风配饰,都能彰显个性,提升品位,成为潮流人士首饰盒中的必备首饰。


珠宝品牌More+
品牌资讯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