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品牌站首页>品牌资讯>珍珠的种类——御木本珍珠

珍珠的种类——御木本珍珠

    根据养殖的珍珠母贝的种类,珍珠可分为:日本珍珠、白南洋珠、黑南洋珠、淡水珍珠、海螺珍珠等。这些珍珠在海洋或湖泊中经年累月孕育而成,每一颗都蕴藏着变幻莫测的美。

    1. 日本珍珠

    采自生长在日本近海的AKOYA母贝,该珍珠的魅力在于她朦胧的色调和晶莹瑰丽的光泽,颜色有粉红色系、银白色系及乳白色系等,以直径5至7毫米的珍珠为主,8毫米以上的珍珠则较为珍贵。

    2. 白南洋珠

    采自养殖于澳大利亚、印度尼西亚、菲律宾近海的白蝶贝,以直径10毫米以上的大颗粒珍珠为主,除正圆形外,水滴形等珍珠也别具韵味。通常以银白色珍珠居多,最近带有豪华金色光泽的金珍珠也备受欢迎。

    3. 黑南洋珠

    是采自黑蝶贝的珍珠,拥有从灰色系至黑色系的多种不同颜色,光泽上佳、接近孔雀绿的黑珍珠,极为罕见,价格不菲。目前主要养殖于大溪地群岛近海海域。

    4. 淡水珍珠

    大多养殖于中国的湖川,主要以三角蚌为母贝。 有圆形、蛋白石形、水滴形、纽扣形、不规则形、棒形等多种形状。

    5. 海螺珍珠

    采自生长在加勒比海及墨西哥湾一带的、名为粉红贝的一种海螺,是属于粉红色系的天然珍珠。表面泛出的虹晕光彩,宛如燃烧着的火焰,为其独特的魅力所在。

珠宝品牌More+
品牌资讯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