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品牌站首页>品牌资讯>镇金店的品牌理念

镇金店的品牌理念

    Just Gold Just Diamonds    着重创意,重视原创性及知识产权,并与国际品牌合作设计交叉金钻饰物,以高人一线的款式和增值服务不断为消费者带来惊喜,籍“Just Woman United 一起真女人”为品牌形象,以大胆新角度演绎对女人的深切了解,用女人喜欢找伴一起上洗手间的独特现象,刻画出女人跟女人错综复杂的关系。Just Gold Just Diamond  承诺在她人生喜怒哀乐的道路上,以时尚瑰美饰物给她做联系情感的美丽见证。

    Just Gold 金饰品多样化,引入不同的珍贵物料例如天然水晶、珍珠、奥地利优质水晶、珍珠母等,K金饰物款式同样时尚美观,风格突出。

    Just Diamond 同样是潮流钻饰品牌的始祖,两大产品类别包涵了瑰丽及时款钻饰:Diamond Diamond 是瑰美、华丽、隆重的美钻系列,人生盛事的永恒标记;Diamond Fashion是前卫、时尚、妩媚的潮流系列,紧贴每季国际时装风格。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珠宝品牌More+
品牌资讯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