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品牌站首页>品牌资讯>炎黄珠宝的品牌渊源与品牌内涵

炎黄珠宝的品牌渊源与品牌内涵

一、品牌渊源:

    炎黄二帝,同出一个部落,分别成为两个部落的首领,后来两个部落逐渐融合成华夏族,华夏族在汉朝以后称为汉人,唐朝以后又称为唐人,也就是现在的中华民族,中华民族又被称为华夏儿女、炎黄子孙,炎帝与黄帝被尊奉为“中华始祖”。
    炎黄二帝擅长发明并造福于人类,他们发明了车、船、锅、镜子,制造弓弩,孕育五谷,传播礼仪;同时令仓颉创造文字、隶首作数制衡、伶伦制作乐律、大挠制定甲子、嫘祖养蚕制衣、岐伯著述医书………… 炎黄珠宝以秉承华夏民族优秀传统为宗旨,以发扬炎黄历史文化为己任,以“上善若水、厚德载物”为企业孜孜以求的境界和理念,讲求人的内心和谐、人与自然和谐、人与社会和谐,并以倡导“原生态之美”作为炎黄珠宝的价值观。

二、品牌内涵

    自然性——天工巧琢,源于自然;

    原创性——美玉不琢,弘扬自然;

    民族性——承载文化,融于自然;

    和谐性——以玉比德,和谐自然;

    超值性——保值增值,感恩自然。

珠宝品牌More+
品牌资讯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