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品牌站首页>品牌资讯>买银首饰看是否有“S925”——炎黄珠宝

买银首饰看是否有“S925”——炎黄珠宝

    很多爱美的女性都要选择首饰作为服饰的点缀。银首饰因为色泽银白、造型多样而受到很多消费者的喜欢。购买银首饰该如何鉴别呢?下面介绍几种鉴别方法。


    首先,要看颜色。银首饰纯度越高,银色越洁白,表面看上去均匀发亮,有润色。如果含铅,首饰会呈现出青灰色;如果含铜,首饰表面会显得粗糙,颜色没有润泽感。


    其次,掂重量。白银密度较一般常见金属略大,铝质轻,银质重,铜质不轻又不重。因而掂掂重量可对其是否为白银做出初步判断。若饰品体积较大而重量较轻,则可初步判断该饰品属其他金属。


    再次,查硬度。白银硬度较铜低,而较铅、锡大,可用大头针划首饰不起眼的地方进行测试,如针头打滑,表面很难留下痕迹,则可判定为铜质饰品;如为铅、锡质地,则痕迹很明显、突出;如实物留有痕迹而又不太明显,便可初步判定为白银饰品。


    最后,听声韵。纯银饰品掷地有声,无弹力。成色越低,声音越低,且声音越尖越高而带韵;若为铜质,其声更高且尖,韵声急促而短;若为铅、锡质地,则掷地声音沉闷、短促,无弹力。


    另外,银首饰的含银量必须准确标明,消费者购买时应验看首饰上是否有“S925”字样。“S”是银的英文单词的第一个字母,“925”则是纯银的标志。只要有“S925”就可确保所购买的是真正的纯银首饰。购买时还要特别注意它的扣件是否能够扣紧而且牢靠。购买银链时要将它放平,看链环是否扭结或弯曲。

珠宝品牌More+
品牌资讯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