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品牌站首页>品牌资讯>施华洛世奇元素TIUTERRA 水晶闪亮太空!-施华洛世奇

施华洛世奇元素TIUTERRA 水晶闪亮太空!-施华洛世奇

       我们深感荣幸能够有机会延续业界最激动人心的故事篇章。意大利裔宇航员 Samantha Cristoforetti 牺牲了极为有限的个人行李配额(仅 1,500 克),以便留下足够的空间放置三颗施华洛世奇元素 Tiuterra 水晶已经带往太空。这要追溯到 2014 年 11 月,当时她正准备前往国际空间站 (ISS) 开展科研项目。下面让我们快速回顾一下这段历史:

 

       2013 年世界空间周期间,施华洛世奇元素通过前所未有的绝密革命性技术,将在世界各地收集的 33 个岩石样本和火星岩石碎片与施华洛世奇元素完美融合,成就了全球首款采用外太空陨石为制作材料的创意之作。这个杰作名为 ‘Tiuterra’,是古英语 “Mars” (‘tiu’) 和拉丁语 Earth (‘terra’) 的结合,象征着地球与火星的美妙联结。这三颗水晶将陪伴 Samantha 飞往国际空间站,寓意着两个星球重聚。

 

 

        但之后又发生了什么呢?我们可以看看 Samantha 进入 ISS 后发布的一则Twitter,其中的主角正是这三颗在失重状态下的水晶。您可以清楚地看到它们在空间站的圆顶形观测台“穹顶舱”中上下漂浮。尽管听起来很像是科幻小说里的东西,但这的确是真正的事实。难以置信!

 

珠宝品牌More+
品牌资讯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