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品牌站首页>品牌资讯>关于施华洛世奇的设计与创意

关于施华洛世奇的设计与创意

    一、设计专家


    施华洛世奇的时尚首饰由一班傲视同侪、才华横溢的设计师所创作,堪称是任何场合的完美配饰。以年轻活泼、经典优雅与独特前卫着称,丰富多元的施华洛世奇首饰在品牌网站和全球水晶轩均有发售。


    施华洛世奇水晶首饰亦为情人节、母亲节与圣诞节等特别的送礼时刻,提供一系列适合送给挚爱,值得他们一生珍藏的闪烁选择。


    施华洛世奇更推出融入皮革、不锈钢或其他材质的男士系列,为紧贴潮流、渴望为衣橱增添经典或现代元素的男士带来时尚配饰。



    二、创意历程


    施华洛世奇以活泼生动的手法,通过时尚首饰彰显品牌矢志追求革新、水晶美感与卓越品质的宗旨。


    百多年来,施华洛世奇水晶一直为现代设计领域厘定新标准﹔而水晶首饰的每个新系列,皆将灵感创意与个性化演绎提升至另一层次。每季,品牌都会推出一系列独家研发,采用全新色彩、物料和专利技术的迷人首饰,让品牌享誉国际的顶尖品质与非凡魅力更臻完美。


珠宝品牌More+
品牌资讯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