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品牌站首页>品牌资讯>丝路?楼兰系列玉髓持续增值中-润金店

丝路?楼兰系列玉髓持续增值中-润金店

 

三年增值30%

     ——丝路•楼兰系列玉髓持续增值中

     丝路•楼兰系列玉髓,作为情饰专家润金店独家销售的精品宝石,一直以其独一无二的造型,与内涵丰富的寓意深受顾客的喜爱。这种在自然界储藏极其稀有的宝石,包含了润金店这个品牌对于珠宝首饰这一业态的很多思考。首先它产自最恶劣的地质环境,生成的条件十分苛刻,探明储量比较稀少,这足以说明这种玉髓的价值是毋庸置疑的;其次是它的外观,我们习惯了看晶莹剔透的宝石,而忽略了宝石的原生态,它表面的粗糙,内里的杂质,都是有故事的;再次,它是最质朴的,最个性的,即使是加工打磨,也无法制造两颗一模一样的"丝路•楼兰";这款宝石也是一种环保的符号,你抚摸一下它粗犷的表征,感怀一下楼兰的苍凉,会触动你对于自然的敬畏。


     由于属于润金店独家销售,并且储量稀少,丝路•楼兰从推出至今,一直保持着稳健的升值态势。润金店在丝路•楼兰的销售中开创性地推出增值保障服务,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顾客购买"丝路•楼兰"系列玉髓产品,自购买之日起满三年后凭兑换凭证、产品的宝石鉴定证书及产品质量保证书(三者缺一不可),可在润金店任何分店,按购买产品时实际付款金额的1.2—1.3倍,将该产品兑换成同等金额的任意货品。其中完全未佩戴(完好无损)的货品可按付款金额的1.3倍兑换,有佩戴的(有刮痕、氧化、变色等情况),按付款金额的1.2倍兑换。

 

     注:货品必须与产品宝石鉴定证书上的图片完全一致并保存良好,宝石未出现开裂或破损等情况。

本次活动的货品兑换分两档,完全未佩戴可按付款金额的1.3倍兑换柜台货品;有佩戴的按付款金额的1.2倍兑换柜台货品。对于货品的鉴别请注意以下几点:


不能兑换的货品:

1、 产品不完整,售出产品实物与证书图片不符合

2、 产品残缺,金受损(金已断裂、严重刮花、缺损、变色等),玉髓破裂等;

3、 重量、其它印记与原售出产品不相符

4、 产品换回无质保单,无证书,导致无法查询原始资料与金额不给予退换。


可以1.3倍金额回收的货品:

1,产品完整,与证书图片完全相符;

2,金无受损(金无断裂、无严重刮花、无磕碰损坏、无变色等),钻石和玉髓等其它宝石都完好无缺;

3, 称实际货品重量,其它印记等与原售出重量一致。


可以1.2倍金额回收的货品:

1, 金表面有轻微磨花;

2,钻石、宝石自然脱落而不丢失的情况下可以补镶,如果钻石脱落丢失需收取材料费(钻石3份以内按照收费标准,3份以上重新估价)。

珠宝品牌More+
品牌资讯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