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品牌站首页>品牌资讯>珍珠的功效——欧诗漫

珍珠的功效——欧诗漫

1、保湿

    珍珠所含氨基酸与人体天然保湿因子NMF组成相似,能被肌肤有效吸收,强化肌肤保湿机能。

2、抗衰

    珍珠的抗衰机理非常复杂,目前已知的作用包括:帮助肌肤清除自由基等有害物质,防止细胞受损;促进表皮细胞生长及分裂,强化肌肤屏障功能;促进真皮层胶原蛋白及弹力蛋白生成,延缓皱纹与松弛的出现。

3、净化

    珍珠能通过内外两种方式净化肌肤。外部:超微细的珍珠粉体能吸走肌肤表面污垢以及多余油脂。内部:珍珠所含活性成分能复合作用于肌肤,促进细胞代谢,帮助清除包括自由基在内的多种有害物质。

4、修护

    珍珠中的镁、锌、硒等微量元素有助于镇静舒缓肌肤,甘氨酸、甲硫氨酸等营养成分则能促进细胞生长及分裂,使肌肤回复弹性与光泽。

5、美白

    珍珠所含氨基酸及锌、锰、铜等微量元素,能促进人体自身SOD活性,帮助清除自由基,并能抑制酪氨酸酶活性;此外最新研究发现珍珠中的多肽类成分,能清除内皮素对黑色素细胞造成的刺激,从源头阻断黑色素生成。

珠宝品牌More+
品牌资讯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