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品牌站首页>品牌资讯>欧诗漫微商最后的赢家还在等什么半价授权招代理

欧诗漫微商最后的赢家还在等什么半价授权招代理

      【欧诗漫半价门槛最后一天倒计时】欧诗漫为冲刺美博会最后一天政策:最低门槛480拿微商终身授权,还送两套产品!一次授权以后可选任意产品,终身享受微商进货价。支持两个月退还货!再不加入真的要晚了!欧诗漫miss李公司招商微信号:354823934

        5月19日晚,“全球万人跨界微商时尚盛典暨巨星演唱会”再一次让人见到了微商的魅力!


    当然,还有其中最大的赢家——欧诗漫微商。


   距离万人微商大会结束也才两天,这两天无疑是欧诗漫微商所有员工、大代理商最繁忙的两天:意向问询呈直线上升,电话、微信停不下来,催货、加盟群体庞大。


   据欧诗漫微商负责人透露,大会结束后当晚,咨询欧诗漫微商的人就比以往多了五倍,而这两日平均咨询人数也在以前的三倍以上。


   从记者了解的数据,在大会前每天咨询欧诗漫微商的人次能达到上千;这样看来,现在每天平均达到三千以上。对于欧诗漫微商来说,这当可谓是幸福的烦恼!欧诗漫miss李公司招商微信号:354823934

        在5月19日万人微商大会现场,欧诗漫究竟做了什么?如此见成效?

    当晚,万人微商大会颁出的第一个奖项便落在1月才进入微商渠道的欧诗漫头上。凭其势不可挡的影响力,欧诗漫荣获了“年度微商最具影响力品牌”大奖,而欧诗漫品牌总经理也获得了“年度最佳商业创新领袖大奖”。

珠宝品牌More+
品牌资讯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