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品牌站首页>品牌资讯>玛蒂迩珠宝的品牌文化与品牌理念

玛蒂迩珠宝的品牌文化与品牌理念

    一、品牌文化

    玛蒂迩(MYDEAR),源自时尚艺术之都澳洲,品牌取意(MYDERA),为最亲爱的人专属,是澳洲玛蒂迩集团(香港)控股有限公司旗下时尚品牌,秉持着浪漫、优雅、经典而充满时尚元素的设计理念,以诚信竖品牌,以口碑赢市场,一经问世,立即受到广大消费者的热烈推崇,即增添了一种全新“耀世璀璨”的时尚,产品主要销往欧美、美国、日本、韩国、新加坡等国家。

    2011年玛蒂迩成立深圳市玛蒂迩科技有限公司,通过电子商务的销售模式进入大中华地区,它潮流创新的设计风格,立即在国内掀起一股时尚潮流,而它独一无二的艺术美感和完美品质,更是深受广大顾客的喜爱。

    在玛蒂迩,每一件珠宝饰品都被注入了爱和幸福,执着努力地把爱和幸福,注进这璀璨的珠宝饰品中,传递给每一个追求幸福的。致力于为追求幸福的人提供独一无二、极具个性化、最具有幸福感的产品,让亲爱的她(他)享受这璀璨华彩的珠宝饰品带来的迷人风采。

 

    二、品牌理念

    玛蒂迩的所有产品都向人们传达着这些赞美女性的讯息:个性、时髦、优雅、性感、成熟、聪颖、高贵……

玛蒂迩追求的是“全时尚概念”,为每一位追求幸福的顾客打造独一无二的个性化饰品。在玛蒂迩的世界里,每一件饰品都站在潮流的最前端,而且与众不同。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珠宝品牌More+
品牌资讯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