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品牌站首页>品牌资讯>金一黄金的公司简介

金一黄金的公司简介

    “金一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亿元,成立自有品牌“金一黄金”,员工千余人,旗下有“北京金一”、“江苏金一”、“广州金一”、“深圳金一”四个子公司,以星火燎原之势,覆盖了中国经济最发达、活跃的地区。

    “金一”一直以传承中华文明精粹为己任,崇尚黄金的高贵品格、追求黄金的至高品质、用深刻的洞察力和精辟独特额视角讲述中华五千年的灿烂文明和悠久的黄金文化、开辟着中国黄金收藏的新思路,“金一”期冀黄金文化与东方文明共襄盛举。

     在过去的几年里,“金一”以发展、传承优秀的民族文化为立足点,秉承让“黄金讲述文化、让文化诠释黄金”的产品研发理念,围绕“创艺见真金”的品牌定位,不断开发创意独特的贵金属产品,开拓黄金消费市场。作为2010年第16届广州亚运会贵金属供应商和特许生产商,2010年上海世博会贵金属特许生产商、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特许经营生产商、国家乒乓球队指定赞助商,“金一”已经成为黄金消费和投资的市场创新和领导者。


珠宝品牌More+
品牌资讯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