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品牌站首页>品牌资讯>金品人生的品牌介绍

金品人生的品牌介绍

    金品源起45亿年前……

    在45亿年前,地球形成的时候,很多宇宙中的小天体带有一些金,在它撞击地球的时候陨石被熔化,金子也被留下来了,由于金的密度大,金便往地心下沉,所以现在挖金矿都在地下。“金品人生”让45亿年的沉淀,继续流传……

    1克的金可以打成一平方米的金箔—金是世界上延展性最强的金属。

    深圳金宝盈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一直秉承黄金延展性特质。由最初黄金加工企业,发展成为专注黄金工艺品设计加工,黄金首饰设计生产为一体的大型黄金工艺品、黄金首饰生产销售企业,2010年金宝盈大力拓展终端销售渠道创立了 “金品人生”黄金工艺品首饰品牌,公司打破传统的经销商模式模式以最直接的F2C,(factory to custome)企业到终端客户的模式,借助电子商务平台分销,给客户价格最实惠,款式最前沿的黄金工艺品,首饰款式。我们用创新打造金品,以金品关注客户!

    1000℃高温不熔化,盐酸、硫酸或硝酸的腐蚀不变化—金是世界上属性最稳定的金属

    俗话说:“真金不怕火”、“烈火见真金”。任凭火烧,也不会锈蚀。古代的金器到现在已几千年了,仍是金光闪闪。把金放在盐酸、硫酸或硝酸中,安然无恙,不会被侵蚀。

    “金品人生”传承了黄金的稳定品质,无论市场环境如何的变化,还是追逐利益的诱惑,我们始终如履行我们的金品承诺:“金品人生”旗下商品全部为上海黄金交易所999黄金。每一件商品都有国家级质检证书,我们用诚信塑造金品,以金品塑造人生!

    五色金也。黄为之长。凡金之属皆从金。—黄金是万金之首,金属之王。

    五色金也。黄为之长。久薶不生衣,百炼不轻,从革不违。西方之行。生于土,从土;左右注,象金在土中形;今声。凡金之属皆从金。在中国古代,则用黄金、白银、赤铜、青铅、黑铁这样的名字,鲜明地区别各种金属在外观上的不同。在古代,欧洲的炼丹家们用太阳来表示金,因为金子象太阳一样,闪耀着金色的光辉。

    金的生成我们无法参与,金饰的锻造我们倾心付出。“金品人生”极尽全力雕琢着黄金尊者贵气,我们立志架起黄金与客户最直接的桥梁,用最小的利润传递这份金色的美丽,“金品人生”价格模式为:当日上海黄金交易所原料金价+加工费=等于成品价格。”我们用实惠传递金品,金品塑造高贵!

珠宝品牌More+
品牌资讯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