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品牌站首页>品牌资讯>第73届全国药交会15日在沪举行京润珍珠首日亮相

第73届全国药交会15日在沪举行京润珍珠首日亮相

 

第73届全国药交会今日在沪举行,京润珍珠首日亮相受追捧


  4.2展厅4.2G01-1展位


  第73届全国药品交易会----2015年上海国药会于今日开始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此次展会将维持3天。京润珍珠OTC渠道携旗下各系列产品参加了本次展会。


  本次参展,京润珍珠重点展出了京润珍珠美容保健品、京润珍珠中药饮片、京润珍珠粉美白面膜系列产品、珍珠美白塑颜系列产品、珍珠水漾保湿系列产品以及京润珍珠宝贝系列产品。参展产品得到了来自全国各地代理商和业内人士的亲睐和高度的评价,首展第一天便获得了的极高人气和关注度。 更多来自现场的一手图片为您放送:

 

 ▲15日上午展会刚刚开始,大气简约的京润珍珠不断吸引观众前往

 

▲对京润珍珠感兴趣的朋友络绎不绝

▲观众前往展柜咨询京润珍珠产品,工作人员细心讲解

 ▲OTC渠道事业部总监何浩良先生亲自为意向客户解答相关政策问题

珠宝品牌More+
品牌资讯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