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品牌站首页>品牌资讯>金大生珠宝的前景展望

金大生珠宝的前景展望

    全球钻石推广中心(DTC)的最新数据显示,中国目前已成为世界第五大钻石消费市场,钻石消费额从1995年的2.3亿美元猛增到2005年的14.3亿美元,年消费量超过250万件钻石首饰。广东则是中国最大的钻石加工地,产量占世界40%。与此同时,各大拍卖行也称,珠宝拍卖中最受青睐的是钻石,钻石的收藏投资价值呈现上升趋势。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的调查显示,中国钻石消费正从奢侈消费发展为习惯消费。 

     今后,中国珠宝首饰市场的消费增长以婚庆和钻饰消费需求为主。全国每年有近1000万对新人喜结良缘,因结婚产生的消费高达2500亿元。特别是人口出生率高达21%的八十年代中后期出生的人群将于2007至2012年左右进入婚龄期,仅婚庆珠宝消费就前景可观。 

     金大生以巨大的钻饰市场为契机,创新营销模式,构建双赢的优质的营销价值链,大力拓展中国市场,10年来金大生专注于钻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拥有现代化的生产制作厂房,格调极致的大型版房,时尚新颖的款式造型,开阔舒适的精品展厅以及严格的质量保证系统,达6万多件门类齐全的样版,健全了适应市场变化的产品体系,保障了产品系列开发顺利地满足市场的需求。 

     金大生覆盖全国的营销网络,大力推行各级别加盟连锁代理,用优良的企业文化、完善的质量跟踪和细致的客户服务,打造品牌价值链。金大生从品牌、产品、培训、管理、营销、广告、信息和荣誉诸多方面入手,做深、做细、做真,真正地协助加盟商销售,从而构建“以商为本”的价值链文化——我们的生意,就是帮加盟商做生意。


    金大生作为行业内的佼佼者,历久弥新,璀璨夺目。“好风凭借力,送你上青云”,金大生诚邀您的加盟,共同成就人生与财富价值,让我们一起携手并进,和谐发展,共创辉煌!

珠宝品牌More+
品牌资讯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