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品牌站首页>品牌资讯>如何挑选婚戒——嘉乐祥珠宝

如何挑选婚戒——嘉乐祥珠宝

    选择结婚钻戒如同挑选衣服,只有与自己相配得宜,才恩给你充分发挥它们的装饰效果。选购结婚钻戒一般须注意以下几点:

    一、手指的纤细程度

    纤细的手指可佩戴各种各样的结婚对戒,尤其是较大的钻石结婚对戒,能把柔嫩的雨指衬托得分外秀丽。短而扁平的手指,如选用鹅蛋型结婚对戒的话,会增强其手指的细长感。青年人在选择订婚结婚对戒时,更应注意指型的特征,手指长的多选择宽边的,手指短的多选用窄边的。

 

    二、注意结婚钻戒的工艺质量

    1.材质。

    戒臂材质色泽和谐、密度细腻;质量差的结婚钻戒,则颜色有明显差异,樜层厚薄不匀。18k的材质相对硬度大,纯度没有铂金那么高,是最适合镶嵌钻石的。近期很多人喜欢铂金,它的光泽还有纯度深受人们的喜爱。铂金镶嵌的钻戒在佩戴的时候要更小心的呵护了,铂金材质相对比较软,做粗重活时,一定先摘取下来。

    2.造型。

    如果选择对称性的结婚戒指,要注意结婚对戒两面是否对称均匀、高低一致、厚薄相等。还有结婚对戒的齿口要居中,钻石位置要平稳,钻石与托座要严密,间隙越小越好,托座的牙齿咬光滑,位置要周整,四齿或八齿的话,齿距要基本相等。结婚对戒的指轮必须圆整。对戒的设计款式都是考虑到男女双方款式,所以对戒的包容性很强。大多属于中性的款式,情侣们选择时,一起参考对方都喜欢的款式。对戒就像两个人一起生活的婚姻一样,彼此包容对方越多,生活越是美满。

    3.注意结婚钻戒的尺寸大小。

    每个人的手指粗细不一,选择的结婚钻戒的圈口大小要适中,不宜过松过紧,过松结婚对戒则容易脱落或丢失,也容易因位置错动而造成结婚对戒图案或镶嵌钻石损坏。结婚对戒过紧会造成手指的局部学业循环不畅,影响身体的健康。一般来说,选择较大的钻石戒面的结婚对戒时,可以挑选戒臂稍微浑厚一些的,不仅显得有质感,而且比较牢固。人的手也有热胀冷缩的,夏天的手指要比冬天的粗些,在选购时候也要考虑到这个因素,一般冬天手指比夏天的小半个号码。

 

    总之,一件品质好的贵金属钻石应具备下列要求:

    1.整体造型美观,主题突出;

    2.图案纹样形象自然,布局合理、线条清晰;

    3.表面光洁,无气孔,无砂眼;

    4.边棱尖角光滑,无毛刺;

    5.焊接牢固,无虚焊、漏焊及焊疤;

    6.装配件灵活牢固;

    7.表面处理色泽一致;

    8.印记准确、清晰、位置适当。

 

珠宝品牌More+
品牌资讯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