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品牌站首页>品牌资讯>海盗船银饰的品牌与文化

海盗船银饰的品牌与文化

神秘 冒险 个性 演绎银饰神话

 

    一、品牌源起——勇敢前往的心,启航于1992的自由之旅

    海盗船银饰创立于1992年,为国内首家个性设计银饰品牌。自创办以来,以风格独特的设计、个性多变的款式、精湛成熟的制作工艺、体贴入微的人性化售后服务、统一运营诚信为本的企业理念,打造出高品质的品牌形象,成为深入人心的原创银饰风尚代言者。

 

    二、品牌工艺 ——从选设计到制作,匠心独具的原创坚持

    海盗船银饰以国际标准925银作为主要材质,更搭配半宝石、天然宝石,设计并呈现众多品质非凡的时尚银饰。在设计上,海盗船拥有独立的设计团队,以独特的创意不断推陈出新,坚持原创设计,力求每一件海盗船银饰的创作精髓和理念皆有自己浓郁的特色,每一个系列都有自己的灵感故事。为每一位热爱时尚,追求个性的消费者创造自己的专属银饰。在制作工艺上,海盗船更拥有实力出众专业制作团队,累积多年的醇熟技艺,雕琢出每一寸完美细节,力求每一件海盗船银饰的独特精致。 海盗船品牌深受广大银饰爱好者喜爱的同时,更将银饰文化广泛推广,成为国际标准925银饰的代表符号,让无数人感受原创银饰的魅力所在。

 

    三、品牌发展&文化——璀璨二十一载,无限扩张的航海版图

    勇敢、冒险、神秘、个性是海盗船始终坚持的品牌精神。从创始至今,海盗船历经20余年成长蜕变,将思考注入每一件银饰作品,把原创的设计热情和时尚态度相互融合,赋予银饰更深层次的灵魂,创造出属于海盗船的独特银饰文化。自92年至今海盗船品牌发展迅速扩张,售量在国内银饰品牌中长期稳居前列,是多家大型购物中心吸纳人气的热门品牌。同时,海盗船银饰官方网站于2003年上线运营,为众多粉丝提供全方位资讯及网上购物服务,目前累计注册人数过百万,并于2009年入驻淘宝天猫旗舰店,2013年海盗船开设京东品牌店,旋即以富有青春活力的前卫设计,丰富多变的款式获得众多拥趸。海盗船以树立行业榜样之姿,成为国内原创银饰品牌的领跑者与风向标,当之无愧为国内原创银饰第一品牌。

 

    四、品牌责任&未来展望——携手共创未来,梦想永不落幕

    海盗船之所以有如今不凡业绩,依托于其在重视品质和材质的前提下,勇于对传统设计的大胆挑战。经由多年历练而成的海盗船风格,创造出高于产品价值之上的品牌价值。而在海盗船收获中国银饰第一品牌头衔的同时,更收获了无数热爱原创设计银饰的"船员"。海盗船将以更多出众产品为广大消费者展示自信前卫的海盗风格,为中国原创银饰贡献力量,成为最具影响力的中国原创银饰品牌。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珠宝品牌More+
品牌资讯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