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品牌站首页>品牌资讯>“东方金钰杯”国际小姐初赛完美落幕-东方金钰

“东方金钰杯”国际小姐初赛完美落幕-东方金钰

比赛完美落幕


  “东方金钰杯”第55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100进30选拔赛于5月21日晚在广州颐和国际会议中心完美落幕,30名佳丽脱颖而出,将在后续的比赛中继续争夺桂冠!

泳装秀掀起全场高潮


  国际小姐世界大会是世界三大顶级赛事之一,以展示女性之美,把“传播美,传递爱”作为大赛的主题思想,是来自全世界的女性们参加的“佳丽盛典”。国际小姐中国大赛旨在评选“中国小姐”,作为东方女性的代表,与各国佳丽一起站在国际舞台上,展现中华民族博大精深的文化底蕴、秀外慧中的东方气质。东方金钰以“传世-传情”为品牌内涵,把为消费者创造美、培养美为己任。以翡翠为载体,传播中华5000年的灿烂文化,冠名国际小姐大赛,将东方女性的婉约之美,与翡翠的灵韵之美完美结合。

选手泳装展示环节


  “东方金钰杯”第55届国际小姐广东大赛自4月8日在广州启动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热切关注,上千名佳丽争相报名参赛,经过初期网络海选,得票最高的前100名佳丽进入了初赛环节。5月21日晚广州颐和国际会议中心的初赛现场,300多名嘉宾应邀出席,场面空前火爆。舞台上佳丽们争奇斗艳、各展曼妙身姿,通过泳装秀展现出了青春灵动、内衣秀展现出了知性内敛、晚装秀展现出了高贵典雅,由10位来自不同行业的专家及领导组成的评审团各抒己见,从不同的角度对美进行审视。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评审团的评判,最终30名佳丽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后期30强佳丽将进行专业的形体仪态培训,出国采风等活动,蜕变成为一个更美的自己,迎接7月18日决赛的到来!

珠宝品牌More+
品牌资讯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