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品牌站首页>品牌资讯>翡翠A、B、C,鉴定有一招——赵都金店

翡翠A、B、C,鉴定有一招——赵都金店

    翡翠按A级、B级、C级来分等级,这种说法是不对的。翡翠的A货:是指纯天然的,未经过任何作假处理的,只经过切磨、雕刻、抛光等加工程序的翡翠制品。翡翠的内部结构没有受到腐蚀和破坏。上好的A货翡翠具有良好的收藏价值,有很好的保值和升值的空间。而且只有A货翡翠才会越戴越飘亮、越戴越滋润。翡翠的B货:是指把质量很差的翡翠原料(行业内称:砖头料)经过酸碱漂白处理,去除其杂质。将翡翠原有的绿色显现出来,再充进环氧树脂胶以提高其透明度。这时的翡翠看上去“水头”很好,颜色鲜艳,很像是高档翡翠。假如消费者不懂的话,很容易吃亏上当。假如你仅仅是买的玉镯的话,我这里倒有一个小方法简便易行:将翡翠手镯用细线吊起,用一硬物(小玉坠、小铁棒等)轻轻敲击,A货音色清脆悦耳,余音袅袅,B货则声音暗哑、干涩。(注意:这个方法只能用来鉴定翡翠手镯)。翡翠的C货:是人工加色的翡翠。(颜料在裂隙中分布)翡翠的B+C货:是既充胶又加色的翡翠。 所以说:翡翠的A、B、C三者之间不是等级关系,而是有天然与非天然的区别。



珠宝品牌More+
品牌资讯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