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品牌站首页>品牌资讯>翠镯多奇色—— 戴夢得超值品格翡翠手鐲系列-戴梦得

翠镯多奇色—— 戴夢得超值品格翡翠手鐲系列-戴梦得

 

           每一件翡翠都是独特的,就如同每一位美女都有着自己独特的气质和品格,需要设计师以独特的视角按照其独有的质地成色、透明度和大小进行精心的雕琢才能尽显光华。戴梦得最新推出的品格翡翠手镯,在充分发掘其东方文化特质的基础上,以更为宽厚内壁设计彰显翡翠本色的典雅气质和现代感,每一只翡翠手镯都定义着独特的你!每一只翡翠手镯都精心呵护着美丽的你! 每一件翡翠都是唯一的,就如同每一位美女都拥有独特的气质,需要按照其独有的质地、透明度精心雕琢才能尽显光华。戴梦得最新推出的品格翡翠手镯系列,在展现其东方文化特质的同时,以更为宽厚内壁设计,展现出翡翠本色的典雅气质,并富于别样的现代感,令美丽的你时时受到贴心的护佑!

珠宝品牌More+
品牌资讯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