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品牌站首页>品牌资讯>求精、求变、求新——翠绿珠宝

求精、求变、求新——翠绿珠宝

一、精(Extract extractive)

    精工——作为一个以OEM(加工制造)为主的企业,在加工制作商追求具有艺术的精华、精美与纯粹,工艺的精制、精致、精巧、精细、精纯、精雕细刻、精心雕琢的精益求精精神。

    精诚——真者至诚,精诚团结,真心诚意,精诚之至也,庄子曰:不精不诚,不能动人,正所谓精诚所至,金石为开。一个企业如果对内精诚,没有战胜不了的困难,对外精诚,没有争取不到的客户。

    精彩——出色、绝妙、绚丽。由于我们的精工、精诚,所以我们一定会精彩,精彩是翠绿企业的终极目标。其背后强调的是一种敬业精神,这种精神是成大事者必备的基本素质。做事“精”结果就会出“彩”而趋向完美。


二、变(Become change)

    裂变——起端OEM(加工制造)与终端(终端零售)两级裂变,是翠绿今后的方向,这两极的裂变更需要洞察市场,更需要提供精致的加工、创新的产品、周到细微的服务。

    异变——在与时俱进的过程中,突出与同行的差异性,呈现企业独特的个性,展示企业独特的魅力。

    蜕变——不断的蜕变,美丽的起飞。


三、新(New newly)

    创新——创新,既需要丰富的知识能力,又需虚怀若谷的胸襟,也就是说既要有“满能溢出”的知识能量,又要有“空能载入”的广阔心怀,吸入时空,输出时满,这样才能多角度的看问题,才能用不同的角度解决问题,才有可能有所创新。

    创新需要空间,需要领导者的容纳。

    创新同样需要激励与赞赏,上下同仁的肯定是创新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

    更新——不断更新我们的知识,更新我们的目标,更新我们的产品,不做固步自封的企业,不做一成不变的团队。

    纳新——我们是制造尊贵与时尚的企业,从某种意义上讲我们是创造奢侈与流行的基地。因此我们需要常常关注全世界时尚,研究流行方向,将最新的设计与最前沿的潮流纳入到我们的创作与制造中来,使我们的产品成为能够引领消费的风向标。

珠宝品牌More+
品牌资讯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