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品牌站首页>品牌资讯>结婚钻戒应该怎么选——萃华金店

结婚钻戒应该怎么选——萃华金店

    结婚钻戒作为踏入婚姻殿堂的爱情见证品,许多新人们会慎之又慎,结婚钻戒什么牌子的好呢?买多大的合适?买个结婚钻戒要多少钱的呢?其实个人认为在买结婚钻戒的时候不要这样患得患失的,因为只要你有一颗真诚的心,根据自己经济实力预算一下能承受的价格范围再去选结婚钻戒。

    钻戒是由钻石与金属镶嵌在一起而成的。钻石和金属不是品牌商自已开采和提炼的,他们也是购买宝石与金属自已再进行工艺设计、款式设计、和造型等方面。而钻石的品质要看钻石的4C成色、等级、净度和重量以及荧光来判定我颗钻石的价值,还有权威的机构证书像GIA、IGI等被社会公认的才算物有所值的。而品牌商自已是不可以出具证书的。金属无论是PT950还是PT990无论在哪个品牌商都不会改变质量的。

    品牌是不等于高质量的。那为什么品牌要比其他贵呢?品牌高的价格里面还包含品牌的推介费和广告费,人员工资,租金等等。所以这也是为什么网上购买钻戒比较便宜的原因之一。选结婚钻戒挑选品牌只是一个很很小的因素,我们可以挑选信誉和口碑好的商家,因为信誉口碑好的商家的售后服务和其他方面都比较完善,对以后可以省去很多麻烦。

    那结婚钻戒要怎么选呢?钻戒的款式和工艺的差别不大,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价格预算,了解成色、切工、净度和重量等详细问题后,选好裸钻,再去个性定制一款自己喜欢的钻戒。格优势是毫无疑问的;款式吗,定制选择余地更大。至于品质,我倒是觉得选择裸钻更有保证。主要是因为裸钻的鉴定更好做,更为准确。而镶嵌好的钻石,受镶托影响,钻石的4C很难精确鉴定,除非把钻石拆下来再对裸钻进行鉴定,你会这样做吗?

    而且还可以拥有世界上独一无二的钻戒,这对结婚新人来说,这样的结婚钻戒显得更有意义,就像在奢华珠宝网定制结婚戒指的刘小姐说的那样,看到这结婚钻戒就像看到我们爱情故事一样,甜蜜温情。


珠宝品牌More+
品牌资讯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