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品牌站首页>品牌资讯>菜百倾情为您打造珠宝文化之旅-菜百

菜百倾情为您打造珠宝文化之旅-菜百

       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总能带给我们别样惊喜,让人眼前一亮。雍容高贵的珊瑚,流光溢彩的琥珀,珠圆玉润的珍珠,弥足珍贵的猛犸象牙,浑然天成,是当之无愧的灵美瑰宝。这个六月,菜百公司邀您一起感受“灵美瑰宝”系列珠宝带来的纯净与柔和。


深海精灵 珊瑚相依

  千年珊瑚万年红,珊瑚色泽喜人,质地莹润,是珍贵的有机宝石之一,是能带来幸福和平安的吉祥物。珊瑚在历史文化中与佛教有着很深的渊源,是“佛家七宝”之一,被视为“光明与智慧”的象征。作为珠宝首饰文化的推广者,菜百公司开设北京地区首家珊瑚文化馆,在这里,您不仅能欣赏款式众多的珊瑚饰品,还能领略珊瑚文化,近距离接触亚洲罕见的大型原枝珊瑚树。


  流光溢彩 琥珀随行


  “兰陵美酒郁金香,玉碗盛来琥珀光”,自古以来,拥有着迷人色泽和温润触感的琥珀就被文人骚客所青睐。它是“佛家七宝”之一,是珠宝中的灵物。菜百拥有品种囊括蓝珀、虫珀、蜜蜡等的琥珀饰品,打造出了市面上最为齐全的琥珀推展基地。


  高雅华贵 珍珠相伴

  圆润亮泽的珍珠饰品,可以衬托出女性柔美温婉的气质,象征着健康、纯洁、富有和幸福,是六月的生辰石。不同颜色的珍珠,散发出迷人多样的气质特点。白色珍珠更显优雅,金色珍珠突出华贵,而黑色珍珠则平添一份性感与神秘。菜百珍珠饰品专区各种珍珠精品价格从几百元至几十万元不等,款式包括项链、耳钉、手链、吊坠等应有尽有,适合不同需求的顾客前来选购。


  万年奇珍 猛犸象牙

  很多人认为珠宝是女士挚爱,而忽略了男性搭配的需求,其实不然。作为男女皆宜的珠宝品类,猛犸象牙近年来受到众多消费者的亲睐。不同于现代象牙,猛犸象牙属于一种化石,十分珍贵,是可以在市场中加工销售的艺术品。菜百猛犸象牙饰品专区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款式多样、工艺精美的手镯、珠串、挂件等猛犸象牙饰品。


  据悉,六月,菜百公司将开展一系列主题讲座向消费者普及琥珀、猛犸象牙等知识.现场还会有“穿珍珠”比赛、“琥珀磨石”等丰富有趣的体验互动活动,讲座报名及详情咨询请致电:83520088-666或83523388。

珠宝品牌More+
品牌资讯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