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品牌站首页>品牌资讯>宝诗龙之创造经典

宝诗龙之创造经典

    自品牌创立开始,Boucheron就以其创新手法和艺术内涵著称于世:最先制作镶嵌钻石、最先生产腕表,自然主题造型的推崇者———蜻蜓、蝴蝶、小鸟、蛇、小甲虫———新艺术风格的典范。

    在品牌草创之初,Boucheron就曾推出数款以手工打造的卓越腕表。结合了奢华珍贵的材质和专业的技术性能,oucheron的时计一向是行家竞相收藏的对象。1947年,Boucheron获得腕表可互换表带系统的专利。直到今天,这项创新发明仍为品牌独有,并配备在1948年推出的“Reflet”系列腕表上,至今数十年如一日。Boucheron推出气质典雅、极富阳刚气息的“Mec”腕表,透过它以不锈钢或粉红金打造的圆润外型,和走进极为精准的自动上弦机芯,Boucheron再次成为当代时计的代言人。

    在千年之交的时候,Boucheron以大胆出众、性感诱人并融合品牌最著名的经典主题,作为产品的制作方面。在诱人的“危险美丽”系列中,即可见到50年代的自然装饰以全新风貌面世。这个包含60件精品首饰的系列独家采用了四种宝石:钻石、红宝石、蓝宝石和祖母绿。2004年,Boucheron以品牌与印度的渊源为灵感推出了Jaipur系列。各式高质量的彩色宝石与钻石搭配的镶饰方式,令人联想起品牌在50年代所引领的创新时尚。为赋予新设计一个象征符号,Boucheron创造出一款令人倾心的蛇形饰纹。它蜷曲在镶砌无数缤纷宝石的手镯、项链和戒指上,散发出名副其实的危险之美。

珠宝品牌More+
品牌资讯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