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品牌站首页>品牌资讯>宝诗龙Pensée de Diamants系列珠宝-宝诗龙

宝诗龙Pensée de Diamants系列珠宝-宝诗龙

     春意玲珑,夏日芳菲。春末夏初时节,天地万物焕发出盎然生机与轻柔暖意。

  为自然之永恒所感,Boucheron 宝诗龙特此呈现Pensée de Diamants系列,即精巧细致的紫罗兰花朵,致意无惧时间流逝与季节变迁的大自然,献礼永恒的爱、生命和自由。

Penséede Diamants项链

    紫罗兰自1875年成为Boucheron 宝诗龙的标志性花卉图案,Pensée de Diamants系列更以“光之手”的超卓工艺,赋予花朵以自由、真挚的生命,传递出别样情思。


    爱 I am thinking of you…


    献给挚爱

     在花语中,Pensée寓意着对所爱之人的记忆与怀念。精雕细刻的白金戒指轻盈灵巧,双层花瓣和中央花蕊令花朵栩栩如生、生动逼真,娓娓诉说着对挚爱经久不衰的真挚思念。

Penséede Diamants戒指中型款

Penséede Diamants戒指中型款

生命 Sparkle of soul…

献给亲人

    花期年年,紫罗兰娇柔的花容中蕴藏着炽烈的生命,代代相传。精美含蓄的PenséedeDiamants耳钉,为生命旅程中的不同守护者倾诉着深厚绵长的感恩之情。

Penséede Diamants耳钉小型款

自由 Just like the Boucheronwoman…

献给自己

    问号项链由BOUCHERON宝诗龙于1883年创造,新颖独特的造型献给独一无二的自己。雍容饱满的白金镶钻紫罗兰重叠缠绕,瑰丽高雅。花心的钻石花蕊展现出工匠超卓的精细镂空工艺,如同在阳光下盛放,美不胜收。







 Penséede Diamants问号项链

Penséede Diamants戒指大型款

珠宝品牌More+
品牌资讯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