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品牌站首页>品牌资讯>宝福珠宝力揽“中国珠宝首饰设计与制作大赛”终极双奖

宝福珠宝力揽“中国珠宝首饰设计与制作大赛”终极双奖

    “婚庆主题首饰设计师大奖”、“最佳传统工艺表现奖”花落宝福


    传扬“原创中国,精工佳作”的国字号大奖赛“2014/2015中国珠宝首饰设计与制作大赛”于2月10日在北京隆重举行颁奖典礼。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国土资源部珠宝玉石首饰管理中心等主办单位领导徐德明、孙凤民、毕立君、柯捷出席盛典,共同见证这一业内最高级别赛事华美落幕。

    “中国铂金第一家”宝福珠宝公司选送作品《蒲公英之歌》、《雀之翎》从3000多幅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分别荣获终极大奖“婚庆主题首饰设计师大奖”和“最佳传统工艺表现奖”,另有《历程》、《成长印迹》等6件设计作品荣获入围奖,成为大赛大赢家,展现了宝福创新领先的研发设计实力。

    据悉,“中国珠宝首饰设计与制作大赛”始创于1998年,发起迄今已17年,带动着中国珠宝文化创意事业的萌发与成长,得到了国内国际的认同与推崇,影响了世界对中国珠宝的评价。2014年,大赛升为国家级二类赛事,这是中国珠宝行业中级别最高的赛事。本届大赛以“印”为主题,延续了“原创中国,精工佳作”的主旨,自启动以来,行业反响极为热烈,共收到来自全国300多家企业、48所院校的设计图稿3000多幅,竞争异常激烈,最终86件作品参加终评,角逐大赏。摘得多项大奖的宝福设计师、工艺师用实力再次证明了在全国精英荟萃、高手如云的国家级高端大赛中,仍是力拔头筹,耀领业界。

    永恒铂金的纯净、璀璨钻石的火彩与伞状花儿的飘逸相映成辉,优雅绽放,这件来自宝福研发设计中心的获奖佳作《蒲公英之歌》以时尚灵动的原创设计、宝福珠宝特有的“幸福”文化和DNA印记,征服了大牌评委们,成为大赛的一个焦点。大奖佳作源自宝福设计师对创意设计的极致追求,源自宝福打造设计优势的不懈努力。自宝福研发设计中心成立运营以来,原创设计已然成为宝福产品核心竞争力的强力抓手。

    获奖佳作《雀之翎》则领衔展现了宝福产品的工艺创新优势。设计演绎完美,工艺诠释创意,《雀之翎》不仅以设计领先,且融入烤彩新工艺,引领了一股市场新潮流。其以铂金为材质,纯手工打造丝状造型,雀身使用更高难度的渐变色钻石群镶和微镶技术,羽翎大面积使用自主研发的烤彩工艺,浅藏东方古典韵味,尽显雍容华贵。其敬仰传统又不拘泥于传统的精神,得到了大赛评委们的广泛好评,备受推崇。

    深邃的文化,创意的设计,精湛的工艺,严格的标准,稳定的质量,构建了宝福珠宝产品的五大领先优势,支撑起宝福产品的每一次跃升和荣耀。创立25年来,宝福稳于传承,勇于创新,肩负“传播珠宝文化,点亮幸福人生”的使命砥砺前行,不仅在作品中彰显设计精神、挖掘情感内涵,提升附加值,更是致力打造一件件弘扬中国珠宝文化的闪亮瑰宝,引领行业蓬勃健康发展。

珠宝品牌More+
品牌资讯More+